本田皓影混动版需要充电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皓影混动版不需要充电得,参数:

1、全新皓影将提供1.5T燃油版和2.0L混动版可选,其中燃油版搭载L15BT型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采用传统的挡把设计。而锐·混动版则为第三代i-MMD系统,它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组成,采用按键式换挡设计,并多出了“SPORT”运动模式可选;

2、全新皓影拥有自身独特的设计,采用了与十代雅阁相近的前脸设计语言,粗壮的镀铬装饰条横贯于中网格栅的上方并与两侧大灯相连接,中网使用横向多辐式设计,拥有较强的层次感,前杠设计则旨在加强前脸造型的攻击性,整款前脸的设计美度很高;

2、最大的变化要数车尾灯,它采用了全新的扁平化L型设计,与同时期的本田新车都有所不同。新的尾灯造型与尾部设计的结合度较高,带来了更时尚的感觉,从而与新车的前脸达成一致的设计趋向;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本田发起了一场颇具神秘感、互动性十足的线上命名发布活动,成为汽车圈的热议话题。不模仿所谓的潮流,不接受寻常的美,皓影BREEZE正是一款坚持本色、引领意志、引领美的全新车型。带着坚持本色的光芒,化繁为简,皓影BREEZE犀利的反差感让人看清自我的本色美,这款车是不需要充电的。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不需要充电的,皓影BREEZE正是一款坚持本色、引领意志、引领美的全新车型。带着坚持本色的光芒,化繁为简,皓影BREEZE犀利的反差感让人看清自我的本色美,同时宣告未来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