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雪铁龙c6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雪铁龙c6需要16.9万元,配置:

1、虽然该车型才一年多车龄 不过个人认为不是很值得,因为该车型在维修保养便利性和保值性不是很有优势 优点是车子底盘设计比较好;

2、雪铁龙C6作为雪铁龙品牌顶级车型,突破了以往的豪华车概念,在具有优雅、精致、豪华等特性的同时,又让我们看到了它独特的个性以及与众不同的魅力;

3、C6这车,主要是底盘自动升降功能非常实用,同时也是具备这种功能中的售价最低的车。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买的话,可能要5万元左右才能买到,在售价上面,作为一款中高级B级车型,真的可以说这个价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价格在2万到3万之间,雪铁龙C6在各个方面的表现都很好,它从外到内散发出优雅的时尚和优良的品质,值得大家去品味和体验。二手车不光要看里程数,还要考虑事故情况。 现在二手车(北京)不太好做,车况好的话大概二万左右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