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欧蓝德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欧蓝德这款车性价比不错:

1、从外观上可以看出,2020欧蓝德大改款车型还是可以看出欧蓝德的影子的,它用最新的设计理念采用大尺寸的镀铬饰条连接前脸,前脸在视觉感受上长且宽,下方的独立式进气格栅突出了非常强烈的运动气息,头灯采用分体式设计,显得头灯更加修长,更加有科技感。细节处理也是比较精细的;

2、并且在尺寸上,2020欧蓝德大改款看上去比老款长宽高有所增加,侧面整体感觉更有线条感,凹凸的车身配合线条勾勒了超强的视觉,线条贯穿了门把手再连接尾灯,使得尾部更有层次感,排气管隐藏,2020欧蓝德显得简洁大方;

3、动力方面,2020欧蓝德大改款车型搭载的是1.5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的混动系统,它的综合功率超过了同门三菱奕歌。但是其实 这还不是新款欧蓝德的完美状态,如果让现有发动机推出混动系统在加上四驱系统就完美了;

4、根据上方的介绍,全新欧蓝德在外观上在运动感和时尚感非常突出,如果内饰方面科技感和舒适感强一些,在把价格定的合适些。凭借它出色的发动机和四驱系统。更能够吸引到众多的年轻消费者。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外观方面,采用Dynamic Shield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广汽三菱欧蓝德看上去更加大气、耐看,也更符合主流消费群体的审美。这种城市化风格中略带野性的外观很容易让人记住,也很容易吸引大家的关注。车身侧面看上去十分简洁,平直的线条让这款车更符合家用车的定位,超过4.7米长度的车身依旧能带来极佳的视觉感受。整个尾部的设计十分大气,层次感明显。打开车门,广汽三菱欧蓝德的内饰虽然不至于给你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但是也会让你眼前一亮。非对称的中控设计极具时尚感,坐进车内,运动时尚的方向盘手感出色,尺寸刚刚好。不论是座椅设计,还是按键阻尼、车门把手等都十分符合人机工程学,用起来十分方便、舒适。在配置方面,广汽三菱欧蓝德也可谓是诚意十足,顶配车型配备了A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胎压监测、无匙进入/无匙启动、ACC自适应巡航、360全景影像、上坡辅助、AUTOHOLD自动驻车、座椅加热、S-AWC超级全轮四驱系统、双区自动空调、LED自动大灯等诸多配置,实用性、安全性表现俱佳。空间方面是广汽三菱欧蓝德这款7座SUV的一大亮点,也是很多人推荐这款车的主要原因。首先是前排座椅,坐进去的时候会有一种和车辆融为一体的感觉,座椅的支撑和包裹做得很到位,舒适性上乘,驾驶员两侧手衬的位置也更符合东方人的身形。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调节,而且椅背可以大角度调节,都让这款车的空间变得更灵活。即便是第三排座椅也不会给人特别拥挤的感觉,对于搭载老人小孩或者应急使用,是绰绰有余的了。此外,如果第三排不使用的话,座椅放倒后,其后备箱空间比同级5座SUV的后备箱更大。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前,新款三菱欧蓝德碟图已经曝光了,根据最新消息,三菱欧蓝德国产车型应该将于今年上市,但是具体时间不明。但是还是可以先来看看新款三菱欧蓝德的外观内饰等一些情况的。首先来看看新款三菱欧蓝德外观,三菱欧蓝德还是采用三菱家族设计语言,整体营造出的"X"造型。中网使用了小尺寸格栅,而且前脸的两侧头灯组采用的是分体式设计,并且上方是LED日间行车灯,底部格栅贯通式格栅两侧配有雾灯。并且在侧面上也是十分动感的,例如A柱营造出先前冲的视觉,车身也很修长,不仅仅显现出运动感,还带来了超大的内部空间,提升了三菱欧蓝德的舒适感和空间感。再来看看内饰,其实很多车主都很清楚,内饰是欧蓝德的弱项。车内设计过于古板、老练。这款车型的车内设计是无法激起年轻消费者的购买欲望,但是极为适合中年人或者是商务人士的。毕竟在实用性方面还不错。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0L和2.4L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6马力,最大扭矩为201Nm;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2马力,最大扭矩为235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CVT变速箱。高配车型搭载四驱系统,能够应付更加复杂的路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