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欧蓝德2019款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欧蓝德2019款落地需要19万,配置:

1、新款车型设计方面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并不算大。其最大变化在于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全LED光源前大灯,并在下部进气格栅位置进行了一定调整,更多的镀铬装饰使其看起来更加新颖。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5/1810/1710mm,轴距为2670mm;

2、外观可以说几乎没有改变,保留了进口欧蓝德的设计。这套前脸相比进口改款前看着顺眼多了,只不过镀铬装饰条稍微有点多,刚看很有新鲜感,看久了可能会产生视觉疲劳,因人而异吧;

3、外观唯一改动的地方就是把原先的LED示宽灯改为了LED日间行车灯,白天开车时候它会常亮了。在试驾过程中从后视镜看后车的车灯,上扬的造型还有点凶狠的感觉,挺不错。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价格在19万,在日内瓦车展上展示的2020三菱欧蓝德运动款车型,它在今年九月的北美市场上市。重新设计的非常彻底,作为中期的更新工作,2020欧蓝德运动款采用新的前端和后端设计,新的18英寸车轮和新内饰。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菱欧蓝德2019款2.4L四驱致享版5座,落地价为19万,在SUV市场这个价格相对还是比较亲民的。在性能方面,2.4L 192马力发动机搭配CVT无极变速箱,最大功率能够达到141kW,120码内几乎不会存在动力迟滞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