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途观l2020款国六排放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汽大众途观l2020款是属于国六排放的,相关详情如下:

1、途观L比途观加长了206mm,轴距加长了107mm,让这款车一跃成为中级SUV车型;

2、今年成都车展途观L推出了七座版本,让喜欢途观L的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

3、加长之后的途观L竞争对手主要是昂科威、冠道和汉兰达等中级SUV车型;

4、保养方面,途观L的首次保养为5000公里,此后开始1万公里一保养。1.4T车型和2.0T车型在保养上略有差异,1.4T车型日常小保养价格在600元左右,大保养价格在1490元左右;2.0T车型小保养价格在765元,大保养价格在1668元,两款车型均首保免费。同样行驶6万公里,1.4T车型的保养总花费在5800元左右;2.0T车型的保养总花费在6700元左右。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是国六的啦,途观作为上汽大众的主力SUV已经热销了多年,而途观L上市后销量和价格也一直比较坚挺,不过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大众品牌,尤其是上汽大众在消费者面前哈爱是免不了“审美疲劳”,所以保值率方面已经不如往昔,但想入手的车主也不必过分担心,毕竟多年市场积累的口碑的还在,即使保值率降低,也属于可承受范围内的。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属于国六排放标准的,中期改款的主要目的是对车辆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进行修正优化,而根据2019款途观L车主在网上反应的情况来看,比较多车主认为的不足是悬架减震效果差以及后排中间凸起较高。对于后排中间的凸起,由于途观L具有四驱版本所以凸起较高确实是无法避免的情况。在汽车模块化生产的时代,车企为了节约成本不会为了一款车型的两驱和四驱版分别开发新平台,只能将就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