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远景x3二手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远景x3二手车需要3到5万之间:

1、车身尺寸方面,远景X3的长宽高分别为4005/1760/1575mm,轴距为2480mm。动力方面,远景X3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2马力,峰值扭矩为141牛·米,匹配5挡手动或4挡自动变速箱;

2、作为吉利家族的一款全新小型SUV,远景X3依旧延续了吉利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其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水滴涟漪回纹式设计,鹰眼式前大灯组搭配回旋镖式LED日间行车灯,使整车造型更加犀利。梯形的下进气格栅采用银色镀铬包裹,更增添了时尚感;

3、远景X3周年版在前格栅中部、前保险杆下护板、车身两侧侧护板处采用了橙色涂装,而在内饰方面,新车在座椅靠背和迎宾踏板处分别增加“X3 ANNIV”的标识,突出了新车特别版的身份。该车还新增了陡坡缓降系统。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价格是低于2万的,其市场价格是1.8万左右!但是如果您卖车,一般卖不到这个价格,因为这其中需要过户、与买家协商等,因此合适的价格是1.6万左右!这个价格出手,或者1.7万左右,价格都是不错的。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吉利远景X3价位多在五万左右居多,具体需要看您说的二手吉利远景X3车型年限 配置还有行驶公里数等信息才可以准确的估价能够值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