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7系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新款7系售价是64.80万--188.90万:

1、作为宝马X家族最大的SUV,基于CLAR平台打造,将会以美国和中国作为主要市场。宝马X7概念车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首次亮相后,开启了宝马X家族全新的设计风格;

2、整车看上去十分诱惑认4种动力车型,分别搭载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3.0L(大/小功率)涡轮增压直列6缸柴油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3、动力上7系也同样做了升级,搭配的是3.0L涡轮增压6缸发动机和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5月24日,宝马新款7系在成都正式上市,是在行政轿车领域的旗舰产品。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来说,最大的亮点就是换装了更大的“双肾”进气格栅以及全新的大灯组合。此次共推出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2.8-242.8万元。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7系2018款 M760Li xDrive版的厂商指导价在248.8万元,目前经销商给出的价格则是213.75万元起,那么我们就按照213.75万元来计算。那么如果我们购买宝马7系2018款 M760Li xDrive版,首先需要支付182467元的购置税,500元的上牌费用,5280元的车船使用税,950元的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