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途安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汽大众途安缺点:

1、最满意油耗在上海市区环境下还是可以的,毕竟就1.4排量。不满意车内还是一直有异味,和内饰的材质有很大关系,后雨刷噪音大,在开车的时候无意中发现,后雨刷的动静比前面两个大雨刷的噪音还要大,挡把握着不舒服,总觉得自动挡的挡把握着很别扭,不管是立握,还是横抓,都觉得非常不舒服!选车的时候看到途安的挡把很上挡次,但没想到握起来手感这么差;

2、其中全新的外观设计是一个亮点,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脸谱,向着年轻和家用化的方向转变,比较适合家庭用户出行使用。途安L有7种颜色可供选择,包括了摩登蓝、热力橙、简约白、钢琴黑、星光银、咖啡棕、魔力灰(选装);

3、除了外观细节有改变外,车身的尺寸也进行了调整,长宽高分别为4537/1834/1682mm,轴距为2791mm,比之前的途安L普通版长度增加10mm、宽增加了5mm,车身高度增高了23mm。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舒适性最满意,尤其是后排的头部空间,感觉不压抑。普通的三厢轿车做进去总有憋屈感,途安车比较高,内部空间足够大。后备箱容积也非常满意,回趟老家就和搬趟家一样,锅碗瓢盆家伙什,如果愿意,住车上都没问题。不满意油耗稍微高一点,本人开车比较糙,市区堵车能开到14个油,高速也能开到5.5个油,平均下来8~9个油吧。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喜欢省油、空间大,视线不错。特别喜欢自动泊车和全车雷达,我是女司机中的菜鸟,拿驾照时间不长,但这个车给了我足够的底气,厚实~抗撞~方向轻~特别特别多的优点,感觉一下都说不完,总之驾驭起来非常容易,老司机就不用谈了。其次后备箱比较大,好多个自驾的日子,孩子都舒舒服服的躺在后面睡觉,不喜欢后排座椅是独立的,坐着很舒服,但有时想躺一躺的时候就觉得很顶身体,安全带的卡扣也会顶着身体,这是我觉得最最最不满意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