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凯美瑞空调压缩机不工作是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导致压缩机不工作的原因有很多:空调系统漏制冷剂,导致制冷剂不足。空调压力开关故障。压缩机本身故障。空调控制面板开关出现故障。环境温度传感器故障。冷却风扇故障。还有就是空调系统线路故障。

以下是丰田凯美瑞的相关介绍:

1、外观

外观方面,第八代凯美瑞拥有豪华版、运动版双造型设计,这两种设计风格均源自丰田最新的“Keen Look”设计语言。豪华版车型采用巨幅的梯形横条格栅,车身呈流线姿态,腰线更低,延长的车顶后部增加了后排头部空间。

2、配置

配置方面,第八代凯美瑞搭载了丰田最新的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和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提供更安全的驾驶辅助。此外,12个各类设备侦测行车环境,如BSM并线盲区监测系统、倒车盲点警示、PVM全景监控系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