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欧蓝德二手车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进口欧蓝德二手车配置:

1、坐在欧蓝德里面,有比一般轿车更宽敞舒适的空间感,因为车身高于轿车,所以驾驶员视线好,座椅包容性不错,不容易疲惫;

2、方向盘设计为时下比较流行的四幅式,采用上下可调节,但对于一米7左右的驾驶员,这样得设计容易挡住仪表板上的转向灯;

3、圆形的出风口以及T型的仪表台与欧蓝得“独特”的设计理念相呼应,可以说是一亮点;但驾驶员位置扶手箱设计的稍微靠后,用起来不是很得心应手。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欧蓝德的外型近似SUV,但它与一般硬朗式的SUV外型又有所不同,它的外观设计时尚,线条柔和,悬挂采用轿车结构,乘驾有轿车感觉,驾驶座椅却比轿车高,视野开阔。它的最小离地间隙有205毫米,远远超过一般轿车的限度,但又比一般SUV的最小离地间隙少。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采用全新的四轮传动系统,2.4升全铝质发动机,并在Lancer车身/底盘的基础上通过重新设计、改进,使底盘更富机能性,全新高撞击安全装置使得车身结构有着出色的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