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人混动电池寿命多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森林人混动电池寿命8年左右的,参数:

1、SGP平台的高兼容性表现在动力上,能兼容混动和纯电动系统,也是换代森林人的最直观的变化,全面取消2.5L以及2.0T动力,主推车型全部换装2.0L145马力自吸发动机+14马力电机的混动版本;

2、入门则依旧是提升到156马力的2.0L普通自吸发动机,不过说实在的,无论的纯自吸还是混动版本,动力都偏弱,不同的是纯自吸车型油门反应更灵敏,初段加速稍快些;

3、而混动版本则会在纯电和发动机之间切换,启动和低速纯电行驶,加速过程中电机会有介入辅助驱动,80KM时速内点刹车可以使发动机熄火纯电滑行,高速行驶时则是发动机工作,不过从纯电切换到混动时动静有点大,感受很明显。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性能是不错的,2019款斯巴鲁森林人全系采用的是一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日本人还真的喜欢用自然吸气发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为198N米,最大马力为150匹,这款车一般都是5到8年的寿命。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说不准的一般有个8个左右,斯巴鲁森林人全系采用的是一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日本人还真的喜欢用自然吸气发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