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人混动上市时间什么时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森林人混动2018年9月20日上市的,配置:

1、新一代斯巴鲁森林人全球上市已有一段时间,在先前日本、美国安全测试皆有出色的好评,近来又送到澳洲首度挑战ANCAP撞测,依然有着高水准的演出。最令ANCAP亮眼的是,斯巴鲁森林人在发生意外的时候,能妥善达到车内乘客的保护;

2、澳洲ANCAP近来公布新一代斯巴鲁森林人刚出炉的撞击测试报告,其中在车内乘客的保护部分最获得肯定,在成人乘客部分撞出94%的近满分的水准(满分100),而车内幼童部分也有着优秀86%的水准表现;

3、加上Eyesight主动科技的帮忙下,针对路上行人等相关测试也分别夺下80%、78%不错成绩,最终获得5颗满星肯定评价。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斯巴鲁森林人来说,2019的车型并没有获得太大的更新,基本上和2019年的车型没有太大的变化。车型获得了一些额外的技术功能,继续保持和福特Escape, 本田CR-V, 日产·rogue,和丰田RAV 4的竞争,这款车的上市时间是18年的9月。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上市时间还是18年的9月中旬,斯巴鲁提供了DriverFocus,它使用面向司机的摄像头来检查是否分心,还可以帮助汽车系统记住驾驶员对座椅位置和气候控制等方面的偏好。不过这个功能只在最高级的车型中提供,同时它也具有反向自主制动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