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外迁车需要什么手续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外迁车需要手续:

1、获得迁入地的上牌指标。上牌指标的获得可以通过参加摇号或者拍卖;

2、 查询迁入地的排放要求标准。像北上广深这种牛气的城市自然史国Ⅴ,小一点的市,往往也要要求国Ⅳ的排放要求。除此之外,部分城市还有一些附加细则;

3、到现有牌照所在地的车管所官网进行牌照迁出预约。预约成功后带齐证件(行驶证、身份证、机动车驾驶证),到原上牌车管所办理迁出。办理成功后,可领取临时牌照并需要上交原牌照;

4、 同样的,到迁入地车管所官网,预约办理迁入业务;迁入业务完成后,就可以选车牌号、领取新行驶证,上牌固封。至于费用,迁出在500元左右,迁入在100元左右;找人代办,费用另计。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去车辆交易市场办理迁出手续,带着所有文件,行车本,绿本,保险等等,都带上;那边会给你办理迁出手续,大概需要四五个工作日会通知你去取迁出证明和临时牌照,然后你带着这些东西去你要迁入的地方办理上牌手续。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辆外迁即把车辆从A处移到B处,并将车辆挡案、车牌进行相应变更,车辆外迁,是指将车辆从一个城市过户到另外一个城市,并将车辆的相关挡案和车牌做相应变更的一个过程。而且每个城市对于外迁车辆的接收指标是不同的,在办理外迁时,一定要符合迁入地的政策标准,所以这就要求具备一定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