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森林人混动评价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巴鲁森林人混动评价如下:

1、外观设计方面,2019款斯巴鲁森林人车头造型非常饱满,前脸进气格栅采用更密集的横幅式设计,中网镀铬装饰更精致,两侧的前大灯造型更犀利,大灯造型和老款差别不大,全新日行车灯辨识度更高,雾灯线条更丰富,前大灯集成配备透镜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转向灯;

2、车身尺寸方面,2019款斯巴鲁森林人长度为4625毫米,宽度为1815毫米,高度为1730毫米,轴距加长了30毫米,增加至2670毫米。腰线采用折痕设计,车顶配备行李架;

3、2019款斯巴鲁森林人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功能,尾部造型立体感更强,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集成高位刹车灯,还配备鲨鱼鳍天线,尾灯采用双C型设计,采用单边单出排气管设计。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森林人较为方正的前脸和车身可以给人带来扎实感,包括车身的线条表现也是简单直接,这与森林人的名字含义是很相符的。前大灯的光源为远近光一体式LED,外延为LED日行灯,转向灯为卤素光源有些一般了。车友们注意看前挡风玻璃最上沿的两个摄像头,这就是斯巴鲁特有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他是通过模拟人的双眼,用立体摄像头形成立体成像来有效地掌握环境状况,必要时进行主动制动的驾驶辅助系统。相比较单纯的电子雷达辅助,稳定性和准确性都要更高一些。再来看看森林人的后备箱,虽然森林人是紧凑型SUV,但是后备箱的最大容积可以扩展到1775L,后备箱的地台平整,高度也比较低,这个优势是非常明显的,充分体现了多功能SUV的特点。斯巴鲁的技术偏执让森林人对于内饰的用料、科技配置这些就不是那么专营了。内饰整体做工细节还是不错的,也用了一些软性材料包裹,但相对于日系的豪华精良内饰还是有差别的。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森林人的动力结构,水平对置2.0L 自然吸气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5马力,最大扭矩188牛米,还有可以提供9.6KW动力的电动机,变速箱为可模拟7挡的CVT无级变速箱。如果只看2.0L自吸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好像是有些紧张的,但是因为加入了电机,虽然是个小功率的单电机,那也是电机!所以这套混动系统整体表现出来的动力水平还是可以接受的。起步并不会觉得太"肉",油门调校的是够灵敏,动力输出的响应速度还是比较快的。但如果想要爆发感,确实还是欠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