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高尔夫2020款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全新高尔夫2020款试驾,配置:

1、第八代高尔夫于MQB模块化平台构建,新车的三围尺寸是4284/1789/1456mm,轴距为2636mm,与七代半高尔夫相比长度增加了25mm,宽度减少了10mm,高度降低了4mm,轴距缩短了1mm;

2、相较于第七代高尔夫,八代目在视觉上更加扁平化,从视觉感官上将车身的宽度拉长;整体的车身姿态和线条更加顺畅,倾斜的后背加大尺寸的轮胎显得更加运动;

3、来到了尾部终于看到了上一代高尔夫的影子,整个尾部的造型和上一代一致,不过车标换成了新样式而且GOLF的标识跑到了车标下方。下方双边双出的排气管非常霸气,在视觉上提高了不少动力。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4自动高尔夫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做工,保值性还有品牌知名度比较好,缺点是车子维修保养成本偏高,双离合变速器可靠性一般。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高尔夫前脸整体融入“X”主特征元素,搭配新的雾灯造型,让新高尔夫前脸看上去更加动感、立体;LED前大灯采用全新的“双L”造型,并且全系标配LED日行灯,提升了整体的挡次感;进气格栅的镀铬饰条贯穿品牌LOGO与日行灯融为一体,延伸了视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