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1混动2020款是电子挡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x1混动2020款是电子挡:

1、家族式设计的双肾格栅面积看起来变大不少,大灯组采用了熏黑工艺处理,内部全新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采用多边形设计,和G28类似,配合大鼻孔显得更加有视觉冲击力,看起来更加个性化;

2、改款X1尾灯组也有变化,内部加入了全新样式LED灯带,辨识度较高,双边共两出圆形排气管,彰显其2.0T身份;

3、从仅有的一张内饰图可以看到,车内采用黑棕双色搭配,整体质感较现款有所提升,最大的变化就是全新电子挡杆取代了现款机械式挡杆。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已经是电子挡的了,搭载了宝马最新的iDrive操作系统,一眼望去最显眼的除了电子挡杆外还有那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驾驶模式选择等一应俱全。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呀,宝马发布了X1 xDrive25e、X2 xDrive25e这两款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的官图,同时公布了两款新车相关纯电续航、动力参数等信息。两款新车配备了1.5T发动机 电机,最大功率161.8kW,峰值扭矩385Nm,宝马官方称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6.8秒。另外,这两款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35英里左右(约56.3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