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领动致命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现代领动致命缺点就是质量方面不是很好:

1、新车在外观细节处进行微调,例如LED日间行车灯造型发生改变,从之前的C字形变为现在更复杂的样式,车尾则依旧保持原有造型。车身尺寸没有变化,长宽高为4680/1800/1450mm,轴距依旧是2700mm;

2、配置方面,该车配有电动天窗以及后倒车摄像头,高配车型还配备前驻车雷达。轮圈有三种造型,尺寸上从16英寸到17英寸,轮胎规格分别为205/55 R16和225/45 R17;

3、动力上,新车将使用1.4T发动机,最大功率95.6kW(130马力),另外还有一款1.5L发动机出现在目录中,最大功率84.5kW(115马力),新发动机有可能替代现有的1.6L发动机。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有两个比较明显的缺点,首先是这个车的发动机动力比较弱,感觉和一些涡轮增压的发动机比起来,这个车的动力感觉明显比较差,尤其是在急加速超车的时候感觉车子的油门老是反应半天才有效果另一个比较明显的缺点就是这个车的后备箱空间比较小,装载能力不是很好,而且后备箱的高度不高,有时候装一些比较高大的箱子盖不上后备箱的盖,这点感觉做得不好。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现代领动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外形设计与性价比来说不错,缺点是做工,保值性与同级别日系车还有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