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新逍客后备箱按键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新逍客后备箱开关按钮在后备箱门上,按下就可以开启。驾驶室内没有开关按键,需要车主下车按下后备箱上的按键才可以开启:

1、全新逍客的后备厢的表现绝对能满足多数人的需求,与紧凑型SUV相比,它的后备厢空间合乎主流水平,如果跟小型SUV相比,它的后备厢纵深与宽度则使用明显的优势;

2、与老款相比,其容积从352-1513L增加到了486-1410L,虽然最大空间变小了,但是常规空间变大了,反而替实用性加了分;

3、空间上同样是全面提升,轴距长了16mm,前后排的头部空间也有所改善。后备厢的容积从352-1513L增加到了486-1410L,也有着不小的提升。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是在后备箱上面的啦,后备箱并不是熄火状态下才能打开,市面上的绝大多数车型都没有这个说法,一般主驾驶那都会有个后备箱开关,只要不是锁车状态就能开启后备箱。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后备箱上的,开后门时从里面看的照片,红圈内的白方块就滑动开锁装置,用钥匙或尖锐的硬器插进去向左拨动就打开车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