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新逍客反光镜能自动拆叠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新逍客反光镜不能自动拆叠:

1、新逍客后视镜只能手动折叠。需要折叠的时候驾驶员必须把手伸出窗外或下车折叠;

2、车辆在行车过程中难免发生一些意外事故,后视镜作为安装在车辆上宽度最宽的零部件,在造成相擦的情况下,最易受到冲击,为了最大程度避免擦伤,就需要后视镜有折叠功能;

3、具有折叠功能的后视镜,在通过狭窄路段时可以收缩起来,提高了车子的通过性,在驾驶员离开车子的时候,也可以把后视镜折叠起来,不仅可以保护镜面,还可以缩小停车泊位空间,有效的避免了刮蹭。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逍客2019款后视镜不是自动折叠的,但他是性价比不错的车型,值得入手:日产逍客定位于紧凑型SUV,此次中期改款体现在外观、内饰升级为海外版车型最新设计,"V-Motion"设计语言表达的更动感、更时尚。车身尺寸与改款前基本相同,长宽高分别4401×1837×1593毫米,轴距2646毫米。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能手动,暂时还不能动折叠。可以加装,感觉没什么大作用,你说会车可以自动折反光镜,路面实在太窄就让一下对面车辆,大家都争着过,很容易发生碰擦小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