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帕杰罗劲畅2019车身尺寸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帕杰罗劲畅2019车身尺寸4695mm、1815mm,1840mm参数:

1、优点:3.0六缸发动机,大梁底盘,两把锁的超选四驱,缺点:其实最开始最不喜欢外观,但是慢慢的我觉得这个外观好看了;

2、外观:这个车高架子,大耳朵,虽然没有棱角,但还是很有肌肉,内饰:内饰差,塑料感太强,空间:第二排要是可以前后移动就好了乘坐5人时向后移动移动乘坐空间:我身材不胖大,所以认为够用了。就是座位不是很好;

3、配置:同等级他最值得,动力就冲3.0自吸才买的这车,我的观念是3.0排量不大不小,对越野车来说算入门级吗,实际上,开了几百公里,我感觉发动机表现也是如此,不太强,也不弱。不过虽然车重2吨+,起步时稍加油门,会窜出去,低扭还是很优秀的,上个马路牙子,不用踩油门,很轻松。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帕杰罗劲畅是广汽三菱推出的一款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长、宽、高分别达到4695mm、1815mm和1840mm,轴距2800mm,尺寸直逼帕杰罗,售价36.8万元-39.8万元。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帕杰罗劲畅是广汽三菱推出的一款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长、宽、高分别达到4695mm、1815mm和1840mm,轴距2800mm劲畅的动力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抛去2.4L不谈,3.0L252马力V6的机子搭配5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在同级别的越野车系来看,还是不错的,而且在高速驾驶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