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新逍客什么时候上市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新逍客这款车是2019年年初上市的,喜欢的现在就能买了:

1、外观方面,目前在售的车型为2019款,日产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在逍客上也得以应用。U型的镀铬装饰条配合熏黑的进气格栅中网再加上日产的LOGO,从远处看来与它的大哥奇骏相差无几。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念。尖锐型的车灯看起来也很虎式,具有一定的冲击力;

2、车身侧面,凌厉的线条设计让整车充满了运动感。半圆形的轮拱设计也采用了轿车的设计风格,缺少了一丝SUV车型的野性;

3、内饰上,逍客采用与大哥奇骏一样内饰风格设计,高配车型上,9英寸的中控触摸屏集成了360全景影像、蓝牙音乐等各种功能,操作时有很好的触感反馈;

4、动力方面,2019款逍客搭载了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3千瓦/154马力,峰值扭矩204牛·米,传动方面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在动力输出表现上较为平顺,同时还有着不错的燃油经济性。且起售价为15.49万,对于目前的竞争对手来说,还是具有一定的优势。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逍客是2019年4月8日上市的,2019新款逍客在外观上有了一点小小的改变,继承了日产车一贯的前脸,只是增添了更具个性化的蓝色配色,这也让这辆车具有了一点个性,虽然逍客已经上市了,但是还是有人问逍客2019款几月份上市,说明这辆车的潜在购买人群还是很多的,而且逍客售价仅13.59万,光这一点也会让很多人去选择这辆车。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年就已经上市了,日产逍客也即将迎来换代,最主要是国六马上就要开始实施了,不少厂商都可以布局,毕竟现在买车许多人也都考虑到这个因素,而不敢随意买车,据悉新款逍客搭载了最新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现在1.2T和2.0L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率版本。据悉2019款逍客搭载的1.3T发动机是与戴姆勒合作开发的,用来取代现在的1.2T发动机,高低功率输出能够达到138马力和158马力,这样以来排量就小了很多,而且动力更加强劲。另外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新款7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