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系混动怎么样换模式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5系混动自动换模式的,配置:

1、2020款宝马5系保持了老款车型的外观设计,豪华套装车型前包围带有横贯的镀铬装饰条,并配有18英寸银色轮圈,整体设计风格偏豪华取向;

2、M运动套装车型使用了尺寸更大的前包围空气动力学套件,并使用了19英寸双色轮圈,尾部黑色饰板等;

3、此外,2020款宝马5系取消了此前的540Li行政版豪华套装/M运动套装车型,同时新增了530Li行政版豪华套装/M运动套装两款车型。此外,2020款宝马5系还针对525Li车型新增了一款新造型的轮圈,尺寸为17英寸。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5系还是很不错的,值得购买。 BMW5系列的外部长宽高尺寸为5047*1860*1491(毫米),轴距为2888毫米。新5系比上一代车型加长66毫米。BMW5系列的动力系统得到了进一步加强,不需要手动切换的自动切换的。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好像是自动切换的,操控方面,方向盘指向准确,路感清晰,底盘紧凑感强,刹车灵敏,可能是定位运动的原因,悬挂偏硬,路面坑洼不平的时候很颠簸。方向粗细适中,微商管理系统转向力度也很适各类功能简单易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