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三系什么变速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3系使用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宝马3系是宝马汽车推出的一款中型车,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格为29.39-40.99万元:

1、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2、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指的是变速箱有8个前进的挡位,其实,就是自动变速箱的一种类型,主要是结合了自动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在驾驶汽车的过程中,可以使用手动模式,同时也可以使用自动模式;

3、由于增加了挡位,使得变速器的齿比更密,汽车在行驶的过程中可以更合理的保持挡位行驶,使发动机的在工作的过程中降低发动机的转速,减少发动机的燃油消耗量,同时还能减少用车的成本;

4、因为有了更高的整体齿轮比,从而提高了自身的加速度值,在行驶的过程中可以更快速的换挡,从而为车辆提供了更快的加速度;

5、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变速箱的结构变得更加紧密,所以变速箱的传动效率会更高一些。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据悉,宝马3系新增的三款车型均配备2.0T四缸发动机,并采用宝马的TwinPower Turbo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135kW(184Ps)。而驱动电机被集成在八速Steptronic变速箱中,最大功率为83kW(113Ps)。高度集成的混和动力,使得这套动力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到达了185kW(252Ps)。值得一提的是,该动力系统还配备了“一键增强”——XtraBoost模式,车辆开启了XtraBoost模式后,最大功率还能增长30kW(41Ps),最大扭矩将达到420N·m,给车辆带来更强的动力输出,不过该模式最多只能维持10秒时间。在这三款车型中,后轮驱动版的宝马330e Touring为3系的旅行版插电混动车型,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6.1秒,纯电续航为65km。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宝马3系使用的是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变数箱也被应用在宝马旗下生产的很多车型上。全新一代宝马3系共推出了一款动力车型,这款车搭载的是宝马生产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00牛米,相对于同级别的车型,宝马3系的动力参数表现是非常优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