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安新款7座口碑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途安新款7座口碑不错的,配置:

1、全新途安L是全新换代车型,由原来的PQ35平台进化到如今的MQB平台,从内到外都有了大幅改进;

2、其中全新的外观设计是一个亮点,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脸谱,向着年轻和家用化的方向转变,比较适合家庭用户出行使用。途安L有7种颜色可供选择,包括了摩登蓝、热力橙、简约白、钢琴黑、星光银、咖啡棕、魔力灰(选装);

3、除了外观细节有改变外,车身的尺寸也进行了调整,长宽高分别为4537/1834/1682mm,轴距为2791mm,比之前的途安L普通版长度增加10mm、宽增加了5mm,车身高度增高了23mm。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安l拓界版整体配置上的升级: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尾门、前排座椅加热、前排12向电动调节座椅、氛围灯、驾驶员膝部气囊等。这次推出拓界版车型,主要是替换之前的途安L舒雅版和豪华版,这款车的口碑不错的。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口碑网上评论不错的,途安L国六版推出最低配也有顶配的新车供大家选择,毕竟有些人不差钱也想要享受到最全面服务的途安L国六版新车。途安L拓界豪华版目前指导价19.48万元,是全系配置最丰富,价格最高的新车。它的购置税高达17239元,加上其他的上牌费用以及交强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