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七座途安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七座途安不错,空间也大,适合家用:

1、新款大众途安L怎么样/大众途安L最新报价图片承载了德国大众家族最新设计理念的途安,绝对是一款打破常规的MPV车型。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395*1794*1658mm,轴距2678mm。与老款车型相比较,新车的长度减少了16mm,高度则降低了12mm,而宽度和轴距均与上代车型保持一致。新途安的前脸采用了水平双横条中网,下进气格栅被U型镀铬装饰条紧紧包裹的,与左右两侧多边形带透镜的氙气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相融合后,新途安的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出众,也更为年轻;

2、空间方面,前两排座椅的空间表现中规中矩,重点说说第三排座椅在乘坐方面应对短途出行是可以的,同时有四个座位带有儿童座椅接口,适合"二孩"家庭全家出行使用;

3、配置方面包括了全景天窗、前排4气囊、前后电动车窗一键升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外后视镜带倒车自动下翻功能、驾驶员膝部气囊、并线辅助、自动泊车、坡道辅助、倒车影像、前后雷达、碰撞预警、车身稳定系统等。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上,途安L继承了大众的家族式设计,方方正正的外观造型,虽然不怎么新颖但胜在耐看,即使过个几年也不会觉得过时。在灯光配置方面,途安L全系只装配了卤素大灯和疝气大灯,我想消费者花十几万的钱更希望能看到LED远近光灯这个配置。车身尺寸上,途安L的长宽高分别为4527/1829/1659mm,轴距为2791mm,相比竞争对手别克GL6,途安L在宽度和高度上更有优势一些,轴距差距只有5mm,两者放在一起时,途安L给人的感觉要比别克GL6大上半号。尾部造型平直,因为高度的原因,看上去有一种硬朗的气势。内饰方面,途安L还是一如既往的家族风格,整体风格偏向沉稳,与外观设计一样,虽然没有给人新颖的感觉,但胜在耐看。在配置上,除了低配与次低配车型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触控液晶屏、Carplay/Carlife/Android Auto、自动空调等实用很强的配置,低配与次低配车型车型配置则比较寒酸。对于MPV来说,最重要的就是空间了,途安L提供7/6座选择。空间感受上,相比于一般7座或者6座SUV车型,途安L的空间感受比较不错,第三排不再仅是为满足一个应急需求。另外,途安L支持一键将第二排座椅调整至最靠前,方便第三排乘客上下车。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途安L全系的指导售价为15.18万-19.48万元,有着比较大的终端优惠,参考价格区间降至11.58万-15.88万。作为大众旗下一款主打亲民的MPV,在20万以内的合资市场,途安是一个热门的选择。虽然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上途安L并没有一个突出的亮点,但是它各方面表现均衡,再加上不错的终端优惠,对于有心选购家用MPV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