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雪佛兰景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车雪佛兰景程不是特别好,个人不太建议买:

1、油耗高,动力差,故障率高。景程是出了名的油耗高,动力差。1.8排量正常开都能开到12个油左右,碰到堵车更高,而且1.8排量基本上带不动这么大一个车身,动力很肉。景程后期故障率也比较高;

2、因为景程13款开始就停产了,现在想买也只能选择二手车。但是景程在二手车市场的表现极差,没错,是极差!一般车商都不会去碰这个车,因为太难卖。其实想要看一款车到底好不好你就来看他在二手车市场的表现就好了,景程就是和例子:故障率高,发动机变速箱容易大修,维修保养贵,油耗高,动力差这些口碑导致了这个现状;

3、不过也有好处,就是特别便宜,11年自动景程差不多3万多就能买到了。想想11年K5还要7万多呢 综上所述,建议不要买二手景程。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佛兰景程12款的这车 车况良好,手续齐全的话 ,手动挡车型个人认为二手车价位大体在三万左右,该车子后期维修保养一般,算不上太贵,不过该车型停产至少四五年,配件未必好找。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是2010年3月份买的这款新景程,从新车开始,车内就有异味,打开空调,气味也会从随着空调通风口进来。三年后,气味越来越严重。只要进入车里,嗓子就会不舒服,出现喉咙瘙痒,这种浓烈的刺鼻气味几乎让人呕吐。每次开车,若不先开门窗通风几分钟,不敢进入车里。现在,开车的时候必须窗户开着,否则这个气味无法让人忍受。很担心这种气味会让人产生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