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致炫落地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致炫落地价需要10万左右,配置:

1、新车型命名为YARiS L致炫X,暂时共推出了三个配置版本,分别为1.5L CVT领先版(8.98万元)、1.5L CVT豪华版(9.38万元)、1.5L CVT尊贵版(10.8万元),与上一款车型相比整体价格有所上升;

2、对于满心期待新款致炫会甩掉大胡子的朋友来说可能要失望了,2020款致炫在外观风格上没有太大变化,标志性的胡子依然存在。此次的新致炫主要是对配置进行了小幅升级,可以看做是一次小改款;

3、大灯的样式采用了新设计,并且使用了LED灯作为光源,算是配置方面的小升级。前脸风格没有发生变化,但因为大灯的样式发生改变所以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了。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丰田YARiS L致炫全国新车5.02万起,丰田YARiS L致炫的近一年的真实成交价,YARiS L致炫近一个月全国最低成交价为6.90万,新车最高现金优惠2.06万元,新车最大折扣达到7.30折!如想查看您所在区域的具体成交价,可以点击表格右上方进行切换,价格仅供参考,实际成交价以当地经销商为准。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致炫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覆盖了从6.98万元到10.48万元的区间,全新致炫维持了原有的超大车身尺寸和前脸大气的设计风格,并以“加强与众不同的形象,增强标志性的外观”为目标,全新设计了中国市场专属的保险杠、灯组,并增加了日间行车灯等细节元素,后灯组光源布局改造,LED光源的导入,也降低了车辆的能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