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致炫是进口发动机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致炫的发动机不是进口的,下面就让我来介绍这款车的配置:

1、外观方面,跟SUV车型有着较高的相似度,特别是它梯形的中网,采用丰田家族最新的语言,凸显出这款车年轻的气场,再加上内部黑色饰板和周围金属线条的点缀,让车头颇具亚洲龙的强大气场。另外,前大灯均采用LED光源,这种配置更是厚道;

2、从侧面看,拥有着很有力量感的车身,并且还加入了悬浮车顶,车身下包围配备了黑色的饰板来保护车体,将这款车塑造得更有跨界风。在车尾部分,也有着相当立体的结构。尺寸上,该车的长宽高为:4169×1724×1529mm,尺寸比飞度大一圈;

3、进入内饰,新车也加入了现代化的元素,最抢眼的就是中控台悬浮屏幕和新式方向盘,这两点设计都凸显出这款车实用的特点。由于成本限制,在门板和中控台上全部采用硬塑料,这种高分子聚合材料,基本没有太大异味儿,达到了环保要求;

4、在动力上,搭载1.5L发动机,89KW和146NM是发动机参数,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S-CVT,这样的动力也符合它小型车的定位。综合来说,19款致炫的车型变化最明显的就是外观,跨界风十足的外形加上这款车出色的空间,在下相信上市必火。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是进口的,丰田致炫1.3L搭载的发动机型号为6NR-FE,最大功率73KW,最大马力99匹。致炫1.5L搭载的发动机型号为7NR-FE,最大功率为79KW,最大马力99匹。两款发动机只是排量不同,没有什么更好的,根据个人用途而选择排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不是进口的啦,这种小车本身配置就不高,所以我个人认为没有必要买高配的车型,如果能接受钢轮毂,那么售价8.58万元的领先型也是可以选择,如果不能接受,则买高一个配置9.18万元的豪华型。没有必要花更多的钱去买高配车型。致炫X的选择也是同样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