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纯电好还是混动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唐混动好,配置:

1、首先第一款是比亚迪唐的汽油车,2.0T的发动机,四缸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技术,这个级别的发动机在动力上肯定是没问题的,不管是家用还是去郊区跑跑山路都够用了,最大马力可以到达205马力,最大扭矩320,已经满足我们大部分的使用了。所以在油耗方面还是有那么一点不友好的;

2、工信部的综合油耗是9L/100KM,这是车上标注的油耗。但是实际上肯定是有很大区别的,因为我们都知道,综合油耗都是给你看看的,那种综合油耗我们普通人根本开不出来。在新车磨合期油耗都在11个油左右,过了磨合期并且平时如果路况还比较好的话可以到10个以内,如果是经常在市区走也就在11个左右了;

3、另外一款比亚迪的新能源唐,这款车的油耗就比较省了,目前比亚迪新能源已经油纯电动的了,如果是纯电动的话就是直接全部充电了也就没有油耗了,续航里程在500公里。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工信部的数据显示,高配的全新唐油耗能达到1.6L每百公里,纯电续航达到100km,跟其他品牌的新能源车型完全不在一个水平线上。唐单纯使用电瓶,可没有那么强的电力系统,整体单纯使用电瓶运行,只能有80公里的持续运行测试距离,个人感觉混动的会好点。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混动的比较实用,全新一代唐DM定位中级插电式混动SUV车型,其混动系统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双驱动电机组成;在电池配置方面,唐DM提供80和100两个配置,其中唐DM 80车型动力电池容量为20kWh,纯电续航里程80km;唐DM 100车型动力电池容量为24kWh,纯电续航里程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