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纯电动换电池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唐纯电动换电池需要的费用如下:

1、对于一款纯电动车而言,电池的意义是不言而喻的,而比亚迪的电池技术又做到了行业领先;

2、比亚迪唐大致分为两个版本,混插板的唐DM和纯电版的唐EV,前者的电池成本约为2.4万,而后者的电池成本则在8.3万左右,当然我们这说的只是成本而已;

3、第一批比亚迪唐车主换电池,看到价格后哭笑不得:不愧是大佬!经过了一系列的运输和工时费用真正到了车主的手中,还需要更多的金钱。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新能电池寿命一般都在三年到四年更换电池费用大概在3000左右,如今的新能源市场并不是特别太平,纵然各路专家都在提倡新能源的推广,我们也愿意试着看看这个新事物到底如何,但是由于技术所限,购买了新能源的车主却叫苦连天。无论是质量、保值率、充电、续航种种问题,还是后期的维修花销都让车主们感到疲惫无力,目前而言新能源的性价比远不如合资车。而在这个领域的领导者比亚迪相对而言还是能够得到一些市场的。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很多买新能源的车主最为惧怕的就是换电池时的昂贵支出,毕竟当我们的电池容量缩减至80%以下时就到了必须更换的状态,但是比亚迪的车主却完全不用担心这一点。因为比亚迪对于电池的质保非常完善,保修期为8年或10万公里,而电芯更是终身质保。比亚迪唐换一次电池需要多少钱?车主:光看成本价就够喝一壶了!有些比亚迪唐车主换电池只花了一些工时费,有的连工时费都没有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