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纯电版值得购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唐纯电版值不值得购买还是看个人的:

1、比亚迪的“452战略车型”里的重头戏。经过一次大更新之后,现在的“新唐”具有纯电动EV版本,和混动版本;

2、纯电动唐的续航超过了500公里,而混动版唐的续航则不受电池容量限制。具体有“唐80”和“唐100”两款。两款全都是插电混动车型,都可以上到绿色新能源专属车牌;

3、至于值得不值得,这个真的很难说。具体看您的实际需求是什么。比如说北上广深这样的一线城市,传统燃油车辆的车牌很难拍到,或者车牌价格高的离谱(比如沪牌价格接近9万,还未必拍得到),在这种客观情况下,选择兴能源绕开车牌问题一直都是当地车主们“无奈却可行的选择”;

4、当然,如果您是科技达人,想要体验新能源车辆猛烈的加速质感,平顺的行驶品质,连续加速的线性,也不妨购买来玩玩。但客观的说,就当下情况而言,新能源车的保值率远低于传统燃油车。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值得,纯电版的比亚迪唐前脸进行了微调,依然采用的是家族式龙须前脸,不过进气格栅进行了调整,由原先的横条状变成了鱼鳞状,相比燃油版纯电版的比亚迪唐显得质感有些不足,但是比起新势力造车品牌造出的车型还是好看不少。车身尺寸方面,比亚迪唐纯电版长宽高分别为4870 mm、1950mm、1725mm,轴距为2820mm,并将提供5座和7座两个版本可供选择。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值得购买哦,该车的性价比挺好的呢。纯电版唐电机最大功率可达180KW,官方0-100km/h加速成绩为4.5s,极速版本可达4.3s。续航能力方面,唐纯电动版将提供500km、550km和600km三种方案可供选择,预计等比亚迪唐纯电版上市之后估计蔚来ES8等车型可能就要远远被甩在身后了,随着比亚迪更多纯电版车型的上市可能留给其他车企的时间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