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别克威朗卖得了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别克威朗卖得了8万元,配置:

1、2019款新威朗推出了四款车型,售价为15.29-18.29万元。过去,威朗的定位是别克紧凑级产品线中的一款旗舰车型;如今,全新一代威朗则是作为别克新一代高端运动型中级车,为新时代年轻消费者而来;

2、新一代威朗推出了四款车型,其中一款1.0T动力、三款1.3T动力。从定价来看,新一代威朗15.29-18.29万的定价比上一代14.59-17.59万(三厢)的定价提高了门槛,而从动力总成与尺寸上来看,新一代威朗的1.0T车型就有着绝对的优势,换装的1.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性能上已经与过去的1.5L发动机在性能与燃油经济性上拉开了差距,且前者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3、动力上升到新一代威朗1.3T车型与上一代威朗1.5T车型的对比,其实两者在性能上是不相伯仲,但1.3TEcotec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更加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与国六排放标准的硬实力差距;此外在智能驾驶辅助系统(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FDI前车距离提示、FCA前方碰撞预警。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威朗搭载的是通用汽车全新一代驱动系统,全面换装的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 1.3T/1.0T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实现全工况下的高效动力输出。据官方介绍,全新一代威朗20T车型搭载了1.3T CVT的动力总成,与现款威朗20T车型搭载的1.5T动力相比,这款车的二手价格需要7.8万元。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二手价格在7.5万元左右,克威朗(verano)是上汽通用别克旗下中级运动轿车,作为别克新一代全球战略车型,威朗汇集通用全球优势资源打造,将时尚动感外观、精致舒适的驾乘空间与精准敏捷的运动性能融为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