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路虎揽胜极光天窗能打开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路虎揽胜极光天窗是不可以打开的:

1、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最新的PTA架构基础上打造而来,并借鉴了揽胜星脉的设计语言,紧凑的车身尺寸看上去则更加协调,此外,新车的内饰、配置及动力系统也都经过了全方位的升级,产品力相比现款车型有着明显的提升;

2、造型方面,新车标志性的悬浮式车顶得到了很好的延续,蜂窝状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矩阵式LED大灯组,采用倒梯形设计的下方保险杠区域,和全新"虎爪"造型的两侧雾灯区域都使得整体风格尽显运动硬朗;

3、车身侧面线条舒展,与悬浮式车顶略微下沉的线条相辅相成,搭配隐藏式门把手,体现科技感。新车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371*1904*1649毫米,轴距为2681毫米;

4、内饰部分,新车依旧延续家族化设计,而且车内多处地方都有黑色钢琴烤漆工艺的体现,其他亮点有:配有镀铬装饰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用电子挡杆取代现款车型上的旋钮式换挡,在中控区域配备的两块十英寸触控屏,其中空调出风口下方为与星脉相似的翻折屏,使得车内科技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是路虎旗下首款配备"智能设置"系统的车型。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搭载英杰力系列2.0T轻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3kW(248Ps),并配有48V微混系统。传动部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是不能打开的啦,全新一代的揽胜极光于7月31日在国内正式上市,然而,在刚刚公布的8月份国内SUV销量榜中,揽胜极光以591台的月销量排名第161位,再一次遭遇销量滑铁卢。上市之初,冠以"小星脉"名头的全新揽胜极光带着捷豹路虎全新研发的2.0T Ingenium发动机和先进的48V轻混系统震撼而来,到头来却遭遇了市场的一盆冷水。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能打开,因为是超大全景天窗所以不能打开,在郊区把座椅放平在有星星的夏天夜里,非常惬意!天窗玻璃不可以打开但有电动遮阳板,可以自行调节遮阳范围,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