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骐达日间行车灯怎么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骐达日间行车灯关闭方法:

1、关闭点火开关,打左转向,同时开启闪光,保持。开启点火开关,远光指示灯闪烁,仪表提示叮一声关闭成功,打开是一样的步骤,不过是开右转向;

2、关掉 一键启动电源,把灯光开关打到 0 的位置,然后,把灯光操作杆向上提到会车时远光的位置;

3、提住不要松开,同时再打到左转向灯的位置一直向上提着,这时按一键启动键接通电源,你会听到“咚”的一声,设置成功。如果相当打开日间行车灯。就是同样的方式向右当转向灯。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插入点火钥匙,点火开关处于关闭状态,将转向开关切换到左转向位置,打开远光灯,保持静止,打开点火开关,保持约5秒钟,松开点火开关后听到嘟嘟声,恢复原来的位置,日间行车灯关闭。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熄火,向左转向灯,同时打开远光灯,打开点火开关,几秒钟后听到声音就会成功。汽车上的的日行灯,会有很多消费者认为它的主要功能是装饰,而事实上,这种配置对行车安全起到很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