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骐达屏幕不显示画面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骐达屏幕不显示画面的解决方法:

1、可以在导航仪的端口的接线处进行仔细检查,看看是否是我们在行车过程中,由于车辆震动的原因,导致了线路端口松动而脱落,如果是的话,插紧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2、还有一种情况,检查导航仪的软件是正版还是盗版,如果是盗版的软件,可能会出现兼容性的问题,这样就需要我们重新安装正版的软件才能够解决问题;

3、有时候,导航仪在升级以后,就会出现一些问题,这主要是因为原版的机器不太支持新版的软件,遇到这样的情况,需要我们即使联系厂家,更换导航仪机身才能解决。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拆开查看,一般后边插线松动会导致这样情况,屏幕来说,一般没啥问题,只要没有外力导致,不会出现显示器无图像。找专业维修的,别自己弄把面板拆坏了还需要更换,得不偿失。如果车辆再保,可以直接去4S店免费修理。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是进水了 打开热风机吹吹看看干了之后还有没有?如果还是没有也许是进水后照成电路短路烧了保险也不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