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威仪表英文怎么调成中文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点击settings。在中控选项栏中找到settings,点击进入设置,再在设置里面点击vehicle settings,选择language,在语言的界面点击chinese,就可以把仪表盘设置成中文。

2、点击config。可以通过收音机的config键进入车辆设置,再点击language进入语言设置,选择chinese,就可以把英文调成中文。

汽车仪表盘由时速表、转速表、机油压力表、水温表、燃油表以及电子指示灯等组成,驾驶员通过仪表盘可以知道汽车和发动机的各种参数是否正常,及时采取相应的措施,避免发生交通事故。

如果仪表盘的密封垫老化,外界水汽、灰尘会经过缝隙进入仪表盘内部。仪表盘进灰严重,驾驶员应该及时去4S店更换仪表盘。

仪表盘表面较为脆弱,受到磕碰就容易产生缝隙。如果仪表盘开裂,也需要及时更换开裂的仪表盘。

水汽、灰尘进入仪表盘内部后,导致内部的电子部件工作异常或损坏,驾驶员需要及时去4s店修理车辆,维修师傅会使用汽车专用检测电脑读取仪表故障代码,对仪表盘进行相应的修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