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现代ix35怎么样油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现代ix35油耗不高也不低,在7个左右:

1、车子的动力用的是2.0L 的发动机,对于这样一辆紧凑的suv来说还是够用了的,但是在加速的时候你会感觉油门踩下去加速不是很线性,在转弯的时候,你会很明显的感觉到人被甩出去的感觉,感受不是很好;

2、但是起步的时候这车子表现得还是不错的,车子起步非常的平稳。车子用的变速箱是6挡的变速箱,在换挡的时候表现一般,换挡不是很积极。在过障碍的时候车子里面颠簸的感觉不是很严重,还是可以表扬的;

3、总的来说,现代已经没有以前那么好了,不管是动力还是外观和内饰,所以要是我我可能就不会买韩国的车子。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2.0的车,市区综合油耗大约10-11个;高速6-8个; 如果是2.4的车,市区综合油耗大约11-14个;高速7-9个;油耗具体跟很多因素相关,比如路况,是不是开空调、驾驶习惯,新车磨合期,车载重,好多因素有关。 但是具体还要看个人驾驶习惯和路况而定的。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刚买来,北京现代ix35畅享版走深圳龙岗慢慢走:慢慢停停的油耗才7点1~7点2:以我看来油耗不高,毕竟它的发动机是2.0的还可以,坐在车上发动机声音很小很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