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现代伊兰特汽油滤芯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现代伊兰特汽油滤芯在汽车油箱下面,把车顶起来后面就可以看到:

1、在后座底下 你把后车座 左右两侧有个螺丝拆下来后 把后车座拆下 在底下有个圆形的 盖子 用螺丝刀 拧开 然后 把汽油滤清器抽出来 换汽油滤芯;

2、千万不要把油位浮子弄断 那样的 话 油位就不准了;

3、如果自己拆嫌麻烦 去找维修工 工时费才 40-50之间 ,新手一般不要自己拆汽油滤芯。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是在汽油箱低啦,伊兰特行驶5万公里更换汽油滤清器全记 更换汽油滤清器一般为每两年或三万公里,我的车4年了也有五万公里了,该换了。今天刚好要补漆,顺便更换了汽油滤器、转向机油、刹车油。 拆开滤清器,里面的确是很脏,很多杂质,幸好更换及时。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油滤芯器90%在底部,一般汽油滤芯器都在车的底部后轮靠前40公分处,(宝马车已是如此),颜色为白色铝质居多圆柱形罐,黑色很少,一般黑色机油滤芯器较多,正常5000公里保养换机油和空气滤芯即可,因汽油滤芯器为10000公里才换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