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现代途胜优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现代途胜优缺点:

1、优点,可能是目前性价比最高的SUV了,这个一定要加赞一个。缺点,局部做工比较简陋粗糙,如:接缝间隙大,车漆软钣金薄;

2、2019款途胜优点:全新的外观设计给人别样的感觉,整体年轻了许多,配置丰富,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搭配的智行安全系统和车联网,迎合了潮流趋势;

3、2019款途胜缺点:车辆的NVH方面还是有提升的空间,悬架调校方面有些硬了,前脸设计不少的消费者觉得很丑。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中控盘向驾驶者略微倾斜5度,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操作要求,这些部件都很人性化,缺点轮毂R16略显小,如升级为R17或R18那就更为理想,适性真的不错,视野开阔,座驾宽敞平稳,不像轿车坐马车般的颠簸。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喜欢车身重,油耗高,喜欢坐空间不错,尤其是前排,可以前后自由推动,放倒后座就是一张床,可以平整地睡觉,但后备箱短了一点。方向盘指向性还是挺强的,转向不轻不重,调校的刚刚好,不过高速的话一定要集中精力好好的扶好方向盘,其次,手动挡的挡位区间都特别合理,行程不长不短,挡位会有吸入感,体验起来很不错,相当有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