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混动版绿牌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帝豪混动版是上绿牌的,配置:

1、帝豪 GL PHEV的设计与现款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仅是在细节方面有所不同,比如前格栅、大灯、尾部排气管等细节处增加新能源专属蓝色装饰条,车门两侧增加了“ HYBRID PLUG-IN”新能源车专属标识等等。值得一提的是,帝豪 GL PHEV使用了吉利全新的黑色车标;

2、动力系统方面,吉利帝豪 GL PHEV搭载了1.5TD 7DCTH混动系统,综合功率为190kW,综合扭矩为415N·m,百公里加速为7.28秒;

3、车辆提供 EV纯电驱动模式、SAVE强制充电模式、HEV ECO经济节油驱动模式、HEV Normal智能驱动模式和 HEV Sport运动驱动模式共5种驾驶模式。电池容量为11.3kWh,官方公布的最快充电时间为1.5小时,纯电续航为66km。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帝豪GS的内饰沿用吉利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融入中国拱桥、典雅回纹以及自然流水等浓郁的“中国风”设计元素,既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情怀,也有与外观相呼应的跨界风。同时,其座舱内采用高挡软质搪塑材质、INS模内嵌膜环保设计、全景星空天幕、“城市魔方”纹理等现代感强烈的制造工艺和设计元素。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新款车型依旧保留了现款的流线型的车顶行李架以及侧裙边的GS标识,更彰显其运动个性。实拍车型搭配了全新造型的五辐花瓣式双色轮毂,搭配原厂红色卡钳,十分博眼球。此外,它还配备了独立的胎压显示系统。轮胎为ATLAS品牌的静音节能胎,尺寸为225/45/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