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4碰撞感应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迪拉克xt4碰撞感应的位置:

1、该功能可将碰撞警报设定为发出鸣响或座椅振动。该设定影响您从驾驶辅助系统收到的有助于避免碰撞的提示类型;

2、前向防撞预警系统,如选择报警和制动,则该功能可在与检测到的前车可能发生碰撞时发出警报,并在您未做出反应时施加制动以帮助减轻碰撞的严重程度;

3、前方行人检测,此功能可打开或关闭前方行人制动系统(FPB)的警报和自动制动功能。“关闭”设置可禁用所有前方行人制动系统的功能。使用“报警和制动”设置时,系统警报和自动制动功能均可用。“报警”设置可禁用自动制动功能;

4、自适应巡航状态通知,自适应巡航控制因前方车辆停车而使车辆完全停止,当前方车辆随后继续行驶时,该功能可发出提示。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情况下是在车前面的,前方碰撞警告系统(如装备)可有助于避免或减少前端碰撞引起的伤害。当过于快速地接近前方车辆时,前方碰撞警告系统会在挡风玻璃上闪烁红色警告符号,并且发出急促的警告音或使驾驶员座椅发生振动。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车头的位置,如果前方碰撞警告系统未正常运行,则清洁内后视镜前面的挡风玻璃外侧和车辆前部的雷达传感器,可能会消除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