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二手车保养还免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二手车保养不免费的,配置:

1、为了改观大家对品牌过于沉稳的刻板观念,这款车在外观方面做出了很大的改变,竖直的格栅运动感十足,而车前脸的大灯相比与同品牌其它车型更加苗条,前挡风玻璃的通透性也是比老款更强,车尾部分的尾翼也是加强了运动感的设计。总的来说新款的ES350在外观方面几乎是无可挑剔的;

2、至于内饰,它也同样也让大家眼前一亮,整个内部设计看上去就十分高端,给人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虽然内饰的变化不是很大;

3、中控台用铝制边框配合着木纹板材修饰,光是看上去就十分的豪华。这次,雷克萨斯终于在车上支持Apple Carplay了,但是12.5英寸的多媒体屏却不支持触屏,只能通过触摸板进行操作,而这一做法收到的是如潮的恶评。但这家专断的汽车制造商却一直坚持这么做。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es200卓越国Ⅵ/Ⅴ版全系搭载的是2.0L排量的直列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7/123 kW,最大扭矩达到208/199N·m,马力173/169匹。传动部分,国Ⅵ版采用的是CVT无极变速,二手车的保养不免费的。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二手的话保养是不免费的,发动机方面,二者都是2.0t的四缸发动机,混合喷射,所以发动机动力总体相同。 不同的是,RC用的8AT,RX用6AT。 而且RC作为二门跑车,其重量比作为SUV的RX要低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