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哈弗h2评价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哈弗h2评价不错的,配置:

1、哈弗H2s是哈弗品牌最新的一款小型SUV,从名字上很自然地联想到哈弗H2,而这款全新的小型SUV,在车身尺寸乃至轴距都要比H2小,所以实际上与H2关系不大;

2、颜值方面也算是紧跟潮流的步伐,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精致而又大气,品牌辨识度很高。针对更为年轻的消费群体,从市场定位说,H2s要比H2更低,风格也与H2迥然不同;

3、外观方面,2018款哈弗H2s在外观设计上主要针对前保险杠进行了调整,其中蓝标版雾灯位置造型更大,同时辅以镀铬装饰条点缀,六边形进气格栅更改为五横条幅式设计。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H2s从名字上很自然地联想到哈弗H2,而这款全新的小型SUV,在车身尺寸乃至轴距都要比H2小,所以实际上与H2关系不大。但颜值方面也算是紧跟潮流的步伐,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精致而又大气,这款车的评价不错的。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评价不错的,整体来看H2s蓝标的车头硬朗,霸气,红标年轻,运动。特别是最新款的H2s全系标配日间行车灯,让车头更加出彩,着实是外观党的福音。LED大灯只有在红蓝标的最顶配车型才有,其余车型均为卤素大灯。侧面也和大多数车型一样,两条笔直的腰线划过,简单,明了,非常符合目前大众审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