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奥迪a5什么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奥迪a5价格22万左右,配置:

1、当然啦奥迪A5不仅价格比较壕,作为BBA品牌里的领导者它自身的逼格就摆在那里,不管有多么的不认识车,奥迪的四个圈和奔驰的三叉星车标一般人都认识,所以开这辆车出去别的不说面子上就十分有光;

2、开A5除了有面子以外还很有里子,它从配饰到性能都不负豪车的美名,首先说一下它的内饰:什么全真皮座椅就不要提了,不仅坐着舒服而且比较的上挡次;

3、另外它的中控台也非常的大气精致,不想很多车塑料感十足,简单明了的设计搭配超大的液晶显示屏,既大气而且又有科技感。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T+7挡双离合的官方0-100km/h加速为7.9s,工信部的综合油耗6.2L/100km。2.0T+7挡双离合的官方0-100km/h加速为6.0s,工信部的综合油耗6.8L/100km,这款车的二手价格需要23万。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二手价格需要21.6万元,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全新A5 Cabriolet(敞篷版)的路试谍照,该车最快将于明年亮相。新车将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外观延续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装配六边形进气格栅,车侧上方配软顶敞篷,动力方面参考普通版车型,预计搭载2.0T(低/高功率)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