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奥迪a5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奥迪a5性价比挺高的,车况好的话还是值得入手一辆开的:

1、最大的优点是外观,这是车友们对A5最不吝溢美的方面了。低趴的车头,掀背式尾门,无框车门,整体流动有力的车型设计,前后专属的灯组设计,标配S line套装,使A5的颜值在整个奥迪家族里属于佼佼者;

2、再说缺点,一是空间。尤其是乘坐空间,作为一款轿跑,它的头部空间是并不宽敞的,前排的横纵空间都可以,而后排乘客的头部感受就较差了,当然后排乘坐儿童的话,是毫无问题的;

3、二是内饰和做工,作为一款三四十万的轿跑,奥迪A5内饰设计普普通通,中控面板仍然以硬塑为主,车内多数部位材料基本相同,细节处做工也并不显高挡细致,只有D字型底部扁平的方向盘有跑车的感觉。配置方面也是略有不足,比较流行的抬头显并没有配备,而只是选配项目,全系没有全景天窗也是非常遗憾,没有全系配备胎压监测、倒车影像等,确实有些LOW了。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A5的外观就不用说了,跑车外形相当酷了,前脸棱角分明,整车流线身材,秒杀三十来万同级车,奥迪灯厂又为A5专门设计制作了大灯组,极具现代感,非常帅气。回头率第一等,并且属于越看越爱看的类型。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奥迪A5,个人认为如果车子车况良好,手续齐全,二手车价位相对便宜的情况下过度使用还是值得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