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卡宴插电混动版需每天充电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时捷卡宴插电混动版不需哟啊每天充电的,配置:

1、Cayenne Turbo S E-Hybrid的动力系统由一台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04kW,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0kW,整套动力系统的可产生550kW的总输出功率,最大扭矩高达900Nm;

2、让这两种驱动源能够独立或者共同运行,具体运行方式取决于所选的驱动模式;

3、 电动机由14.1 kWh的锂离子电池供电,电池容量比上一代插电式混合动力Cayenne车型提高了30%。 此外,保时捷牵引力控制管理系统(PTM)四驱系统也是这一车系的标准配置。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ayenne Turbo S E-Hybrid的制动卡钳带有独特的荧光绿色,保时捷还在Coupe车型的后窗上方安装了一个固定扰流板,并在其下方安装了一个新的自适应后扰流板。 自适应扰流板在90km/h的速度下会延伸135mm,以提高空气动力学稳定性,这款车不需要充电的。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标配的舒适功能还包括18向可调自适应运动座椅。 标准座椅布局是带三个座椅位置的后排长座椅。 而Coupe车型的后排是单独两个桶形座椅位置,但是不用担心,标准的后排长座椅可作为免费选装,这车是不需要充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