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大众cc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大众cc这款车在去年已经上市了:

1、2020款大众CC延续了之前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装饰广泛应用镀铬水平装饰,巧妙地连接到大灯。侧面整体造型流畅有力,轮廓强烈。车门下镀铬装饰的设计使车身侧面看起来更有质感。2020款大众CC的车尾也采用了简单巧妙的线条,营造出一种 立体的感觉,呼应了前脸。微微翘起的"鸭尾"营造出更加动感的视觉效果;

2、2020款大众CC的内饰也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在配置上做了调整。整个系列车型在车顶增加了USB接口,三区自动空调屏升级为触控。此外,华颜版还增加了电动后备箱;魅颜版将仪表盘升级到10.3"全液晶仪表,将LCNS智能车载导航多媒体系统升级到全触摸屏;

3、2020款大众CC仍搭载2.0t低/高功率发动机(对应330TSI/380TSI车型), 功率137kW(186Ps),162kW(220Ps), 扭矩分别为320Nm和350Nm。变速器与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匹配。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年底已经上市了,新一代大众CC长宽高分别为4862(R-Line套件车型长度为4864)/1870/1447mm,轴距为2841mm,空间上的表现绝对出众!此外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的配置,比如高级矩阵式LED前灯、普通矩阵式LED前灯、车身同色后视镜、360°全景影像、天窗、贯穿式镀铬尾管装饰件、不同轮圈等供消费者选择。内饰方面,环抱式座舱,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全液晶仪表盘,嵌入式的中控屏尺寸较大,达到了9.2寸,质感十足,配备了多媒体、手机互联、导航功能、6安全气囊以及后倒车雷达等配置,整体还算不错。动力方面,未来新车将提供两款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高功率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62kW(220PS),低功率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37kW(186PS),传动方面预计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CrossCoupeGTE概念车明年上市内饰方面,新车内部座椅采用Nappa皮革材料,内饰采用了铝条装饰,数字化仪表极具科技感。中控台采用了10.1英寸的全触摸显示屏,集成了空调及影音娱乐系统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