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新英朗空调滤芯怎么更换教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新英朗空调滤芯的更换教程为:

1、别克英朗空调滤芯的更换,空调滤芯位于副驾驶的手套箱里面,打开手套箱,可以看到手套箱的固定方式,左右是卡扣固定,向外掰开就可以了,右边这届将活塞阻尼套筒一起分开;

2、然后将手套箱整体取下来,如果内置有灯的,需要将灯光的插头拔下,将手套箱取下来之后就可以看到空调滤芯的安装接口了,两边的卡扣按下就可以打开挡板,将旧的空调滤芯取出来;

3、将新的空调滤芯装上,注意安装的方向,一般都是白色的向上,黄色的向下,空调滤芯上也有方向的标注,最后手套箱重新安装回去。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小箱,在右侧有伸缩杆,把伸缩杆和小箱分离,然后稍微一点蛮力把小箱继续往外倒,卡位不在滑槽里了,把小箱往上提,小箱就拆下来了。里面就是空调滤芯了,打开盖板,抽出旧滤芯更换新的,然后复位就可以了。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空气滤芯。打开引擎盖,在你的左前方有一个方盒子(连着粗管子),盒子周围有六颗螺丝,用十字刀拧开,把盖拿下,然后再把里面的旧空滤拿出来,把新的放进去,最后盖上盖子上好螺丝就OK了,空调滤芯在副驾驶手套箱内部,需要把手套箱拆下,在手套箱的右侧有一个塑料盖板,用一字螺丝刀(或刮刀、撬板等)从盖板的缝隙伸进去,用力撬开这样就能看见里面有个长方形的小盖板,打开两侧的锁扣打开小盖板就能看见滤芯了,换上,原路装回就O了。打开手套箱在四个角各有一颗螺丝,用事先准备好的7mm套筒扳手逆时针拧下,然后把手套箱平移几厘米后就可以慢慢放在地板上了(注意要慢慢放,因为有电线连着手套箱照明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