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尼桑奇骏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尼桑奇骏值19万左右,配置:

1、奇骏自上市以来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无论是老款大气、硬朗的造型,还是新款时尚、运动的外表都深深俘获了很多消费者的心,销量一直居高不下;

2、奇骏的外观简洁、大方,不失运动风范,虽然定位都市SUV,但依然保留了一丝越野的能力;

3、整车宽度1820mm、轴距2706mm,实际乘车感受前排和后排的感觉是完全不同的,前排空间大,而后排的空间稍显紧张,座椅的宽度不够,对小腿支撑力不足,乘坐时间长会感觉腿部略有不适;

4、后备箱容积足够大,能满足一般家庭需要,如果把后排座椅都放倒,个人感觉完全可以当床用。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日产奇骏二手车价格在15--19万左右,各地价格不同。奇骏(日产X-TRAIL)是 2000年底在日本推出的一款车型,是一款非常经典的SUV。直指同级对手丰田rav4和本田crv。奇骏的设计理念定位在“城市四驱车“,可以说是日产对市场不断细分进行的调整--------从设计的角度来看,这款车是对市场的妥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骏是东风日产旗下紧凑型SUV,2019款共有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88--27.13万元。二手奇骏要多少钱的话,要看车况来决定的。奇骏的性价比很高,在一年一度的英国Fleet World杂志评选中,奇骏力压群雄,连续第二年夺得年度最佳四轮驱动汽车称号,一般需要12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