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神行2柴油版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路虎神行2柴油版评测,配置:

1、新一代发现神行外观改动不是很多,进气格栅蜂格更加紧密,造型更动感,新LED头灯也让发现4更加气派。全新的内饰让发现4整体内部氛围显得更加优雅高挡。搭载的5.0升V8发动机,采用时下流行的缸内直喷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马力为276KW,扭矩高达510NM。优异的悬挂调教让发现4的公路性能卓越,高速行驶和过弯表现得轻松沉稳;

2、路虎神行发现(Discovery)是路虎公司开发的一款车型,其非承载式车身表明自身属于真正意义上的ORV硬派越野车。其前脸镂空式的设计使之变得更加时尚,转角处圆滑不像发现3那样生硬,头灯组也加入了时下流行的LED设计;

3、路虎神行发现侧面变化最大的就是前轮眉上方的进风口,银色的装饰增加了更多质感。至于尾部变化不大,整体造型与发现3几乎相同,但尾灯组同时加入LED灯组设计。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方面,该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细节方面,其采用了路虎家族式格栅设计,中央标志性的网状格栅与两侧独特的前大灯组融合得体。尾部右下角的"奇瑞路虎"标识表明着该车国产的身份。同时该车根据配置的不同将提供多种车顶颜色、前进气格栅样式以及多种造型轮圈等配置。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99/1894/1724mm,轴距为2741mm。2019新款发现神行内部设计显得十分年轻,新款发现神行中控台采用垂直式设计,并搭配有镀铬装饰条,上深下浅的色彩搭配也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